江牧野.

当星星的光陨落的时候



乔英子视角/私设pa/抑郁严重/淡⭕️







乔英子坐在桌边,手时不时地拨弄着星球模型,眼睛却空洞的,没有聚焦点






―“我想悲伤是不犯法的”





宋倩轻轻地推开门,拍拍她的肩膀,“别看了,卷子我给你改出来了,待会还有一套你再做一会儿昂”

她又笑眯眯地走了





“又是这样啊”乔英子轻轻地说,手慢慢地抱住头,睁得大大的眼睛突然落下两滴晶莹的水珠





―“来救赎我吧,我会用全身心感谢你”





乔英子讷讷地端着饭坐到位置上,方一凡凑过来,“英子英子,你怎么不吃啊”



“啊?昂我没什么胃口”



“你是不是…还在为丁一的事情难过啊,你别把…………”方一凡絮絮叨叨地说




乔英子算算日子,是啊,他已经走了快半个月了――而自己还没有睡过一次好觉



乔英子对着方一凡僵硬地笑笑,没有说什么






――

妈妈又要我写卷子,今天是天文馆xx年最后一次展览


妈妈又跟我说不要和爸爸往来



妈妈又催我的成绩了…



又是药膳啊…



………………



乔英子裹着被子,她觉得自己快要承受不住了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要吹来了嘛…”






乔英子觉得很难受很难受,像是在水里溺了很久很久一样,她拼命地想离开水





她站在刘静阿姨的家门前,看着时间缓缓地走出了小区





霓虹阑珊,灯光璀璨,星空耀眼,可惜的是那个女孩眼里没有光了






她深吸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方一凡!…”










―“所谓的解放,大概就是生与死的瞬间”

   





dbq最近压力挺大的,🐷事不顺,抱歉不能持续更文了,谢谢宁萌的支持

(庆幸的是我眼里还有Ta的光)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