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牧野.

《我们去旅行》番外篇

综艺梗/凡英不可拆/短小


第一期节目录制完成,小星星和方一凡迫不及待地登上最近的航班,直奔家里。



“麻麻我回来了!”小星星换下鞋子,兴奋地跑向妈妈,抱住乔英子的腿,方一凡走到小星星背后,隔着小星星,啵啾地亲了一口乔英子

“媳妇儿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为了庆祝小小的团圆之欢喜,一家三口去御酒坊吃饭辽。方一凡搬来一把儿童椅,给媳妇儿拉开了座椅

“嘿嘿,媳妇儿坐”


乔英子笑着拍他的手臂,“别耍猴,坐下吃饭”,然后翻开菜单点菜



“一份鸡蛋羹,白菜饺子和两份麻酱拌面,谢谢”服务员颔首





小星星咿呀咿呀地开心得不行,“麻麻我跟你suo,爸爸他超级厉害,他也会做饭饭!”说着还拍了拍桌子。



方一凡压住小星星的手,瞄着乔英子说:“你妈她怎么不知道,她还吃过呢”



乔英子耳朵涨的通红,撇了他一眼,“可不是呢嘛,不能耐那能有方穆荞嘛?”


方一凡只是吃吃的笑,满眼都是他的女孩儿






“菜上齐了,请慢用”

“谢谢”乔英子拿过一个小碗,舀了几勺鸡蛋羹吹凉递给小星星。

小星星吃的不亦乐乎,乔英子不时给自己夹几筷子,看着这幕方一凡心里都暖洋洋的









――

月光朦胧,树影婆娑


“媳妇儿,以后我给你一个家”


“谢谢你,我生命中的光”





你是我的氟西汀

评论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