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牧野.

女朋友

 


邪教/时间线混乱(我说了算)/超级短打








“诶大嫂,你怎么来了”97滑过去。


“哦,我来送早饭…韩商言呢?”


“老大?老大去挪威了,他没跟你讲吗?”


“没,我俩还没确认关系呢”,佟年心里一颤,“来吃早饭吧”






  吴白咬了一口汉堡,余光瞥向失落的小姑娘





“外公打电话过来了,说过几天和韩商言一起回来,顺便请叔叔阿姨一起吃年夜饭”吴白笑道


   “啊?好呀好呀,正好我好久没有看到爷爷了”佟年反应过来,眉眼弯弯


      吴白忐忑:“那我们…电话联系?”


      小姑娘点点头,丝毫不介意






“ 靠,好甜 ”




         

     “年年!”爷爷拄着拐杖拉过佟年的手,笑眯眯地询问,“怎么瘦了呀,小姑娘家家不要老是减肥,你知道吧这个……”



       “好了,爷爷,大家等你入座吃饭呢”韩商言在一旁无奈



        “诶好好好,来年年坐这里啊”爷爷按着佟年坐到了吴白身旁


        佟年父母也一脸满意:“年年啊,你们同一个专业,肯定有很多共同话题,熟悉熟悉啊”



      佟年看向韩商言,后者靠在椅背上眯眼,毫不关心自己表弟如何被“安排”



       佟年只好咬牙点点头,吴白帽子下一双幽深的眼眸透出一丝笑意




       “吴白,说话啊,这…这这相处不能靠女孩子说话啊”爷爷在一旁拄着拐杖着急





          “外公,我跟她相处过了”500笑笑




           旁人议论纷纷“啊怎么算是相处过了”“什么啊不知道啊”“对啊,不清楚啊”

 



     佟年父母也是突然一哆嗦,不过很快就被欣喜掩盖下去





           “她好像……是我女朋友”

       

      








dbq我太爱邪教了,这段话太有画面感

评论(1)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