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牧野.

速打·放大镜女孩说采访都是糖

一个短短的更新,dbq我又懒又忙

几分钟速打/采访梗/暗暗啃糖


“Q:方一凡更喜欢唱歌还是演戏

     方:更喜欢…唱歌吧”




吃糖好快乐:我知道我知道!是因为上次方哥拥抱的戏份播出之后嫂子就罚他睡了三天次卧!!

方某某什么时候嫁的出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360°找头

我是宇宙:1楼小心点,你号没了




“Q:未来娱乐生涯会有什么目标吗


    方:就…好好工作,能出很多好的作品,多赚点钱什么的”



麻麻我在等公交:存老婆本*^_^* 我懂

匿名是我你小心:方哥加油!!多出作品

方一凡后援团:考古队开心地放下了手中的放大镜



“Q:可以分享一件情侣生活中有意思的事嘛?

    方:下午蜗在沙发上喝一杯奶茶,她研究天文我编写歌词,嗯就挺舒服啥的。

 

    记者:就这个嘛?

    方:啊??那剩下的也过不了审啊”





饼干是抹茶的:问题跨域这么大??

我在车底:疑车无据:)

清华mine:你俩怎么还是戒不掉喝一杯奶茶的习惯

纷乱世界:有故事🕷




“Q:在家听谁的?

     方:我爸说怕女人的男人才会有本事,我觉得我就挺有本事的嘿嘿。”




小雏菊:麻麻我好像听明白了(哭泣

想和你环游世界:凡哥好自豪!!!




“Q:什么时候能吃到两位的喜糖

     方:差不久了,听老婆的”




公转乔乔:不可以!呜呜呜我的小学霸要被人挖走了

方家掌门人:赫赫男人,明着暗着塞糖吃,我杀!






      方一凡去银行看了看余额,emmmmmm应该求婚是够用了

评论(3)

热度(114)